2009/04/26

冰凉夏天

终于搬来了台冰箱,这个夏季有凉享受了。松下的,800块。Ann从小姨夫的松下代理姐姐那淘来的二手,虽说是二手其实压根儿就没怎么用,我们在占便宜。呵呵呵...更有趣的,机器弄到家打开却发现里面充满了各式冷冻食品和瓶瓶罐罐,没弄错吧,傻蛋最喜欢金牌水饺了。买冰箱还有好食品送,赶回来我再搬一台来。感谢小姨小姨夫。
楼上还在叮叮咣咣个不停,早上还没醒来就开始了。也奇怪,噪音听久了竟然也会习惯的,刚才听着听着就差点儿睡着了。如今有钱了我们做些什么呢?装修房呗!多酷啊。
不知道那帮孩子在搞什么,结婚就好好结呗,干嘛非要挤着赶在五一节,五一也就罢了,为啥不考虑三号啊?不知道傻蛋只有那一天假期啊,小盆友们再有一个月就高考了,你让傻蛋牺牲宝贵的时间,学校不答应地,小盆友也不答应地。傻蛋知道这几天你们一定很忙碌的奔波婚礼,但也要注意身体啊。
又是鬼使神差,花了十多刀在godaddy注册了个域名-bigbenlau.com(好温馨的名字吆)。要是用wordpress建站的话,傻蛋还真需要很多东西去熟悉。光是godaddy上的小功能就搞得晕头转向了。不想麻烦也好办,去taobao上花钱找个兄弟直接就搞定,可惜那不是DIY啊,多不好玩,是不?
好了,不罗嗦了,下面还有144份试卷要改,工作了,一个教师的幸福周末。
 
ps 五月份有个关于教师的幸福人生的演讲比赛,不会装逼,压根就没感受到,哪来的幸福啊?这更让傻蛋喜欢搜索引擎了,感谢互联网,感谢分享,感谢CCAV。

没有评论: